被遮挡住的 月光

我们到底有多久 没有抬头 望向那片曾经美好的星空呢?

我现在才无意间发现到:原来我总共才发过六篇帖子!! 天啊,我为什么要那么懒惰呢? 不对不对,一定是因为我太忙了,我是很想要来更新的 根本在推卸责任 好吧对不起啦,上次说很快就要把下一篇打出来, 结果到现在才打第二篇,而且我也不懂我也会打几久,不好意思啊 TT 因为开学了, 还真的是忙死了,每天差不多六点才回到宿舍 TT 想要知道新加坡的事吗? 不好意思哦,可能还要几篇过后才会到, 做事要按部就班嘛,所以如果想看的话, 就敬请期待吧 XD 我词穷了吗

好吧, 上回说到哪里了? 哦,就是讲到申请到罢了 -__- 天啊,我的速度好慢啊 不怕慢只怕站 XD 好吧, 现在就开始吧 :D 去年头,不知道是为了神马原因,好像是因为慈悲心发起想要救人,还是被朋友拉去,结果我就加入了圣约翰救伤队。我是个大好人吧 对不对? XD 快称赞我 XD 好吧, 过后我就那么幸运地被选入所谓的Competition Team。

神马是 competition team呢?你们一定会想救人还要比赛的啊?我就告诉你:对!!!救人也有得比赛!虽然我不知道为神马要比,救人就救人啊 XD 所以这是一个 area 的比赛, 总共分成四个部分,foot drill, short case, long case 和 written test.

1. Foot Drill
这听起来好像很够力酱,其实简单来说就是操步罢了。虽然说操步据说, 据说蛤,可以训练一个人的纪律,但救人为神马要操步啊?难道你看到人家受伤了还要操步几下才去救人咩 这也是我最不喜欢的部分,因为操步很累啊 TT 又非常地痛苦 T__T 一进去就不能动, 而且最重要的是——脚很痛痛痛!!!!!

2. Short Case
其实就是演一场连续剧里看到的戏,救护人员好像很厉害地去救人这样 XD 不过全部都是假的啦,可是还是要演到很专业+厉害酱 XD救人的时间总共有十分钟,时限以内要救人+把他丢到就上车上面,看起来好像很多时间对不?我开始也是这样想的,不过到过后才知道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啊!!!手忙脚乱+不知所措 到通常都没时间去了 T__T

3. Long Case
顾名思义, 就是比Short Case长的伤者啦 XD 当然不是啦,伤者的长度并不重要, 够用就好 XD 楚芊昨天教我的,不好乱乱想!我是很单纯的小孩:D 是因为给的时间比较长,然后有很多伤者啊!!!所以这也是一个非常乱的东东, 不过却好好玩哦 XD 做到自己好像很专业酱 虽然我本来就是专业的

4. Written Test
这个就是一张考卷来的啦,你填ABCD然后就可以了,这是最轻松的部分,不过有很多东西要读啊!! 都不懂做医生的人到底啃了几十本字典, 才能过关的。我也对他们越来越敬佩了, 当医生还不是那么见到的工作啊,所以我这种比较差的小孩还是不要当医生好了 :3

话说回来,我是number 1. 因为一组有五个人,所以就用号码来分配,每一个number负责的部分都不一样,我负责讲话罢了 XD 很轻松吧,别羡慕 XD

知道了得到奖学金之后,我以为我可以在放假的时候在家里好好滴休息,或者是跟一堆朋友出去玩BUT!因为我们的比赛是在十二月,所以我们整个假期天天都还要去学校training T__T 为什么大家都不要节能减碳呢,保护地球是很重要的啊!我们不可以过度消耗能源,要珍惜资源,用在吃东西和看书上!! 不要浪费力气 XD 好吧,话说回来,我好像还没介绍我的队友们啊 XD 让我来隆重介绍他们吧 XD

Number 2: 黄裕祥

全队里面最aunty的 XD

Number 3: 李秉轩
拥有一项超强技能 XD
Number 3: 李子康 应该没写错吧 TT
华尔兹+流汗高手 XD

Number 5: 林宇奂
emo是他的爱好 TT
好吧,介绍完AC(Ambulance Cadet) 之后,就介绍NC (Nursing Cadet) 吧 XD
题外话:这次我们总共派出4队出去比赛,加上我们两队,还有senior队AA (Ambulance Adult) 还有NA (Nursing Adult),所以总共加起来有20个人,厉害吧 XD

左起:哈哈、嘉雯、柔斐、Xin Qing和文绮 XD

好吧,现在就来看看我们的传奇senior队 XD

AA XD 不是battery蛤

NA  :D  对没错,他们是两个人 XD

好吧,现在就继续讲training的事吧。training,err,training啊,其实已经很久了,所以细节上我也很懒惰讲了 XD 再加上我们天天都在训练,所以当中其实很开心很开心, 既然我也很难解释,那就不要解释吧 XD 总之训练就是又辛苦又开心就对了啦 XD

训练呢,就是是一次过练很多东西,然后一次就练很久,然后每天我回来就累到我都不懂怎样解释 XD 非笔墨所能形容啊 :P

人家说,光阴似箭, 不久之后我们就到比赛了。由于我自己也在比赛,所以我就半张照片也没拍到啊 TT 不好意思啊,我觉得就算我能够用手机也拍不到啊 TT 当天真的是一场非常惊险的比赛, 大家都看起来很厉害酱,所以我们也做到了最好,当时还说不管那什么成绩都没关系,大家一起相处,训练了那么久,什么奖品其实都已经不太重要了,应为有人说过比赛最重要的不是结果,而是过程啊 XD BUT 我们最后的成绩还是非常令人振奋啊!!!!AC拿了总冠军,NC拿了亚军,AA&NA也都是冠军!!XD当然以各个部分来排名的奖项,我们也拿了不少啦,全都是前两名的,对于我这个训练偷懒又不断节能减碳的人来说,我其实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啊 XDDD 好吧再讲也没啥用,我们就来看照片吧,有图为证 :3


Ambulance Team :D

我们是可爱的小草随风摆动 XD
历届的每个number哦 XD

其实呢,能够加入圣约翰救伤队,参加这场比赛,我真的非常开心,我因此认识了很多人,与很多人成为了好朋友,学到了很多以前从没学过的东西+++最重要的是,我因为这场比赛与很多人留下了很多非常美好的回忆。训练中,当然有开心,有痛苦,有时也会争吵,但到最后,面临比赛的时候,大家还是能把最好的发挥出来,全力以赴,这真的令我非常的感动 XD KWANG HUA ST. JOHN IS THE BEST!

虽然之后我还是离开了,不能参加明年的 state comp, 不能继续在圣约翰救伤队里,甚至都不能promote to adult,但我还是非常开心,在光华有过这么一段篇章。我也希望以后如果我能够回来看看的话,你们还是要记得我啊!!!


KWANG HUA ST. JOHN PAK BEH TOK!
St. John Ambulans Malaysia, Kawasan Pantai Selangor, Division 14 dan Kwang Hua (G) Kadet!

X   X   X
这段路途,虽然我只走到一半,但我将会去追求另一个不一样的世界。我有我的梦想,虽然我也想过可以继续参与。但是,既然选择了,就不要回头。人往往都会在面临选择的时候,做出了决定,过后又开始反悔。做了决定,就不要后悔,努力把它走下去。谢谢你们,让我留下了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,让我在离开之前的最后一段故事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,也希望你们不会忘了我啊。当我有空回来看看的时候,记得要招待我啊。


好吧好吧好吧!!!这种emo的话还是不要说太多的好,免得又搞到我充满了负面的情绪啊!我写部落格,没有特别注意浏览次数,只是想把我生活的点滴,通过写部落格,重新地再回想一次。好的,不好的,都希望能够记录下来。就你们这几个读者呢,谢谢你们又很有耐心地把这篇图文并茂的帖子看完,真的谢谢你。还有我也要谢谢每个提供照片的人,因为我全部都是从脸书上下载下来的, 谢谢你们啊 XD

这一篇之所以能够出现,有一半也是要谢谢你啦 我那么多帖子中有提到过的人哦 如果不是你又再提起,我可能就不会挤出这段时间来写部落格了,写到一半卡住,可能又放着几个月不管了。所以呀,你还是要拼命提醒我,这样我才会记得要更新啊 XD

下一篇呢,内容其实是我一直很期待写的,只是要慢慢有秩序地写下去嘛。可能会写那篇,可能还会有之前几篇。更新时间应该会在近期之内吧 虽然我每次都这样讲 可是就要看有没有人提醒我啦 XD 应该有说太多了吧 再会! XD


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。
——李商隐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I am who I am. This is a space for me to express my feelings and tell stories. Fell free to give any suggestions. Thank you. :)
Powered by Blogger.

Translate